close

相當rapidamente的又打一篇文。

 

今天本來起不來打掃的,就想說不要去掃,可是想到 阿扣 說 其實駕照工作也很輕鬆,來不來不痛不癢,就增加我鬥志。

我一定要當打掃工作相當又貢獻的人((雖然現在才開始也來不及

 

然後就開始上通識課,因為這幾個禮拜是各組期末報告,老師要求每組一定要有問答要送禮物,所以我就戴上RANGI被我弄壞的眼鏡拼命看別組報告,

答題時我發現別組都超不踴躍的,所以我就一直舉手YES,今天的戰利品有--兩顆金沙!!一包麵包超人餅乾!!我覺得超難吃但是HAPPY覺得好吃,還有什麼青春的捲尺,什麼年代了誰要那個,早知道就不要回答。

接下來是西會課,是要考DELE的模擬考,FOLLAR!! 超緊張的,只有考 聽力 跟 閱讀。 (( NIVEL A1的,應該不會太難。

考閱讀的時候大家一派輕鬆,到了聽力....我一直呻吟,天阿,都聽不懂耶,我這一年都在幹麻

不過好險聽力錯8題以內,可是差點不及格....

西文聽力加油!!!

BTW,意思是 我們程度已經 nivel a1 了嗎???  Enbuenahora!!

Que todos apruebéis la examen de DELE de nivel A1!!

 

今天也終於吃到了 傳說中的鴨肉飯還有品元冰,鴨肉飯是真的不錯吃,恩....鴨肉飯吃起來跟雞肉飯一樣是好吃的意思嘛??

還有品元冰真的普普通通的好吃,還排那麼長的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502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