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做什麼都超級不順的!! 要做什麼要學什麼計劃什麼什麼都沒有!!

就稍微抱怨一下吧,就像前幾天想要 打工換食宿的 打過去結果滿了!! 還排到九月,誰要去阿

家裡也出一些問題,爸爸又叫我下學期休學,誰受得了,可以的話我也希望休學阿。

其實最希望最好是晚上睡覺睡睡睡突然死掉好了,這樣最優遊自在

可惜我身體健康硬朗,就是死不了。

下學期課又都是早上八點!! 是懲罰我一年級早上都不去上課嗎

人怎麼就是不能一輩子快樂逍遙呢? 大家都說要有困難才是人生,ㄜ....意思就是說人一出生就是苦難的開始?大家嘴上都說不是,

其實已經間接承認了吧?

好吧,未來不管怎樣我都要繼續保持我的不食人間煙火的本性。

繼續裝作傻傻白痴什麼都不懂的智障作風。

 

Espero que ser un idiota y vivir sin preocupación!!

Qué puedo hacer para dejar mi vida más despreocup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502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