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rstand.jpg 

風向星座(雙子、天秤、水瓶):聰明理性、機智的風象星座,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和難相處扯不上關係,既不會怒火遮眼、盛氣凌人,也不會當口香糖人,死纏爛打

真正可怕的是水瓶座,他們好像真的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其他人都是笨蛋加白痴,儘管他不會要求大家聽他的,卻也絕對不會理會這些笨蛋的決定,而且堅持己見,死而無悔,團體行動中帶了個水瓶座,還不如先搬一塊大石砸爛腳,至少石頭面無表情,沒有水瓶座「看你們白痴」那種冷冷又鄙視的神情。

要和水瓶的人相處真的很難
並不是因為難搞,而是你根本不知他在想什麼
他們習慣隱藏自己的內心怕人挖掘
他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

水瓶座像無臉怪,你很難從他臉上的表情看見他真正的情緒。
水瓶座的人看來率性,其實很彆扭。
他們開心的時候會裝酷;喜歡你的時候會裝作不在乎。
當他們沈默的時候,你以為他有心事,但他可能只是懶得講話在放空。
當他們人來瘋的時候,你以為他很開朗,但他只是怕冷場自己會尷尬。
當他們說「隨便啊,都OK啊!」其實固執的他們心裡早有定見
就連水瓶座的人自己都沒發現,因為愛好和平、不喜歡起衝突,所以老早就戴著面具在生活。

i have to say, those description are all ture.

who understands me? or us?

i dont know myself very well, so i dont expect others do.

but i do need a person does....

 

裡面讓我最驚訝的,是最後一句,真的他媽的說出......我心聲

為甚麼我就一定要戴著面具生活? 為甚麼就不能快樂輕鬆自在的活自己?

真的是因為星座問題?家庭背景問題?成長問題?

我都不想管,我只想.....get a solution to deal with it or live a relaxing life.

說說最近,最近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有點反常,那天晚上,那天看著「我們結婚吧」邊反常

以前的我不曾如此,所以我是怎麼了?

哈哈,就當作我那天 被阿春或是來福附身好了

都是你郭慧如留下來的!!

 

tengo que estar contento todos los dí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502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