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那個,就新年快樂囉。

照片 108(1)(2).jpg 

這是夢時代煙火,聽說很漂亮但是根本看不到阿= = 好像是專門給電視拍的一樣。

照片 103.jpg 

阿這是我們吃的餐廳,是阿根廷式的喔!! 相當好吃,但是份量...

comida.jpg 

只有這樣= = 這樣是四人份喔!!! 我一個人吃才差不多mate.jpg

然後這好像是阿根廷的茶,叫馬戴茶,中文應該是這樣吧?  mate 原本的名字。

la vaca , restaurante agentina.jpg 

然後,我們跟一堆XX一起吃飯喔!! 最快樂的活動了!!2.jpg

這是二樓的樣子..

照片 105.jpg

這是外面,好像可以在外面吃耶! 但是那天過冷不適合-.-

---------------------------------------------------------------------------------------------

今年是我三年來第一次在外面跨年,然後以後也不可能了。實在不喜歡人擠人,看個煙火好像也不會很感動到我。

所以以後只在室內跨啦!! 這次跨年本來應該是還不錯的,但是就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好啦,都跨完了就不發牢騷了。接下來就是許個願望!

1. 可以去Cㄅㄚ自助旅行

2.Cㄅㄚ文可以讀得非常好

3.以後可以去Cㄅㄚ讀書

4.希望可以中Cㄅㄚ EL GORDO樂透,瞬間變大有錢人

5.2010~2200年都可以非常順利

6.2012不會世界末日

7.就算世界末日我不會死

8.如果我死了請大家都死

9.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很快樂

10.希望上面全都可以實現

最後容我介紹

hijadeperra.jpg

這隻死狗

hijadeperra2.jpg 

他是我們學校的狗,他看起來很可愛,可是我摸她的時候他卻想要咬我。非常名符其實的 hija de per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502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